杭何

敬十年,敬青春

儿童节特篇(TFBOYS)

短打小甜饼


“王俊凯!今天是儿童节诶!”三个人打着视频通话,王源忽然大声的喊。“怎么了吗?”王俊凯知道王源想表达什么,可是就是故意装不知道。看着王源和易烊千玺讨礼物的样子,王俊凯莫名觉得很高兴。但是嘴上说的却是:“你俩都二十几的人了还过撒子儿童节?”肉眼可见的,王源和易烊千玺蔫儿了下来。逗弟弟很好玩,但哄起来真的好费钱。事后王俊凯表示。

  “我要去采访了,你们俩先聊着。”王俊凯看着进门的小马哥,匆忙的留下了句话就走了。此时的王源和易烊千玺心照不宣的关了群通话,两个人开了视频通话在秘密计划些事情。

  所以当王俊凯回到休息室之后看到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了的群通话和不回消息的两个弟弟。王俊凯挑了挑眉:“真生气了啊?”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他却丝毫不担心,转头就给胖虎和史强发信息,当然,是用小马哥的号。结果那俩人都说不知道自家老板去哪儿了。王俊凯纳闷,王俊凯不说。可能是累了吧,王俊凯上车就睡着了,直到小马哥叫他他才醒。然后发现自己已经到他们的家了。

  “快快快,千玺,藏起来藏起来。”屋里的王源和易烊千玺分开藏了起来。然后他们就听到王俊凯开门的声音,以及打电话的声音了:“马哥,麻烦你,帮我把工作室里面那两个礼盒带过来,对,绿的和红的。”王源和易烊千玺当然知道大哥给他们准备礼物了,只是打算再讹他点东西而已。

  小千千和源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是想要讹大哥两顿火锅而已~

  趁小马哥把东西送过来的时候,王源和易烊千玺跑了出来,在王俊凯进卧室的时候忽然出现。即使没有吓到王俊凯。

  “儿童节快乐,小源源,小千千。”王俊凯笑着看着两个弟弟。三个人在一起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笑起来,可能这就是兄弟吧。

评论(5)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