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何

敬十年,敬青春

当高校演唱会的风吹到了中戏

梗源 

@@@子仪 


我来了!


正文:

  距离九周年只剩下一个多月了,公司依旧是毫无表示,好像,他们的告别已经成真了。去年没有了明年见,今年好像真的就无法再见。

  “千玺千玺!周六晚上学校要搞应援诶!”易烊千玺的舍友给他发来消息,并发来了一个视频,视频里是一群女孩摆弄着橙色的大旗和应援物。“怎么是我们的应援物?”易烊千玺回了消息。“不是吧你们难道到现在都不知道你们仨的粉丝在各大高校开的TFBOYS高校演唱会吧?国外的大学都有了诶!”舍友发了一长串语音,并且发给他很多条视频。易烊千玺嘴上说着:“现在TFBOYS的演唱会都不需要我们到场了啊。”但是看着视频里唱着heart,魔法城堡,爱出发,举着橙色的大旗在操场上奔跑,挥舞的男孩女孩们,他还是感到心酸。几个视频看完,他把视频转发到了他们三个的小群里。

                           三个帅哥

                            18:06

幺儿:视频

幺儿:视频

幺儿:视频

王天龙:千玺你发的啥啊?

海贼王的男人:这不是高校演唱会的应援视频吗?

王天龙:千玺,你怎么忽然发这些视频啊?

幺儿:只有我不知道她们搞起了高校演唱会吗?

王天龙: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

海贼王的男人:我听同学说过段时间北电也要搞。

王天龙:可是你都毕业了诶

幺儿:我的毕业季就是参加这场应援吧!

海贼王的男人:要不咱们仨一起去中戏吧?

王天龙:幺儿,你们学校这个什么时候开始?

幺儿:这周六

王天龙:我没问题

海贼王的男人:我跟小马哥说一下,推迟一下行程就OK了

幺儿:那周六见


  易烊千玺放下手机,盯着屏幕发呆。他想到那些私信他说如果组合限制了他们的发展,那就不要管她们了,各自成王,顶峰相见。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们明目张胆偏爱的四叶草,变成了他们不能提起的群体。很快周六就到了。王俊凯拿着一面大旗,王源带着三个面具,三个人带上了面具,王俊凯举着大旗,王源和易烊千玺跟着他一起,和操场上的粉丝们一起肆意奔跑。

  “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女孩儿的声音从操场中央传来,三个人停下了脚步,对视顷刻,举着大旗走到了中央。有人发现了不对劲,但是没敢说出口,或者说,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源:旋转着 故事里的风车

谁总任性地说

有太多困惑

玺:老地方 依旧安然无恙

依旧人来人往

像从前一样

凯: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倔强

源:每一步的地方

每一站都不会忘

玺:舞台上远远的光

落在我的肩膀

合:想起第一次那个模样

我怎么变这样

变得这样疯狂

用这灿烂时光

绽放不一样的光

就算黑夜太漫长

风景全被遮挡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王源独特的薄荷音一出来,场上瞬间安静,听不到任何人的喊叫,只能听到风声与三个青年的歌声。一曲结束之后,操场安静了好久,不知道是谁带头,喊了一句TFBOYS!然后满场喊起了TFBOYS!接着,爱出发的前奏响起,场上所有人都跟着一起唱了起来。他们唱了很久很久,就好像开了一场正式的演唱会一样,在最后,一手heart结尾,操场周围的女孩们大喊着“明年见!”可是却没有听到他们三个说出这三个字。其实她们都懂的,就公司的德性,明年可能就是最后一年了,她们的青春,就要结束了。

























下翻
















































骗你干嘛,没了,我说过我最近喜欢刀子的。




























真没了,骗你干嘛。




















评论(21)

热度(3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