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何

敬十年,敬青春

【坚杰】长眠

ooc致歉

我爱上了BE


正文:

  罗坚怎么也想不到,医院的见面,竟然是他和这个天才大学生的最后一次见面。

  自从那天罗坚说要从庄文杰的生活中离开,两个人都变得沉默寡言了起来。

  “双,你说罗队怎么回事?”大智和廖双低声聊着,廖双看着些许颓废的男人,不知道如何回应大智,只说了四个字:“为情所伤。”

  出院之后,庄文杰的生活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不再被孤立,有越来越多的人肯接纳他,只是那个把他带到光里的人却再也不见了踪影。

  “罗队,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起了。”廖双皱着眉报告着“死者青城大学大三医学系学生程澜,女,被发现于耀方街一个巷子的垃圾桶里。”一个月三起案子,都是青城大学的学生,他们年轻的生命断送在凶手手里。

  “现场能提取到有用的信息吗?”罗坚严肃的问。“由于去的人很少,提取出来的信息也少的可怜。死者的尸体已经被法医带走进行解剖了。”

  三起案子堆积在一起,为了了解情况,罗坚去到了青城大学,只是他没料到的一件事就是,这个程澜和庄文杰的关系还算不错。可是在他去到学校的时候,孙志坚和林芷悦却告诉他,庄文杰a失踪了。 

  罗坚慌了,他开着车回到局里 疯狂的跑到技术科让他们定位,结果是他只找到了一个手机。

  五月三十号,阴

“今天是出院的第十天,我很后悔没有追上他。”

六月一号 多云

“他说我说他小朋友,那他为什么不来给他的小朋友过个节日呢?”

六月六号

“今天往一个律所投了简历,可能是知道我是谁吧,同意我去实习了,罗队,我站在阳光下了,你来看看我好吗?”

六月十四号 晴

今天天气很好,如果我当时抓住他了,会不会就不一样了?罗阝”字迹停在了偏旁上,罗坚心顿时凉了一大半……

  “两天前的日记……”罗坚有种很不好的猜测。根据他们之前查出来的信息基本可以确定,死者最后所处的位置是对于他们有特殊意义的地方。罗坚有了猜测。

  他先是去了庄家老宅,没有,又是去了局里附近,没有,再去了逐浪游泳馆附近,依旧没有。最后,他想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是让他险些丧命的地方,也是他父亲丧命的地方。

  他开着车到了河边,果然,那个天才大学生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罗坚颤抖着手探了探青年的鼻息,已经没有了。

  罗坚把庄文杰的身体带回局里 ,孙志坚和林芷悦看到庄文杰的尸体,惊的说不出话,明明几天前还在一起玩的人,竟然就蒙着白布,毫无生息的躺在他们面前。

  庄文杰聪明,他在慌乱中给警方留下了线索。花了一周 ,他们终于将凶手捉拿归案 只是那四个年轻的生命却再也回不来了。

  “他没死,只是太累了,让他长眠再这里吧,长眠在阳光之下”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