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何

敬十年,敬青春

【名学】一起向未来

  韬韬的生日贺文【现实向,无cp】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韬”

“韬韬生日快乐”

“文韬生日快乐”

“祝我韬哥生日快乐”

  清早起来,郭文韬的手机就收到了很多条生日祝福,有曾经的同事,有朋友,有家人。心情很好的郭文韬起床发现自家老婆不在房间,出了门一看才发现佳佳在厨房给他做了早餐:“生日快乐!”

  看着爱人的笑脸,想到朋友们的祝福,郭文韬也笑着和佳佳唠了起来。

  “我打算和阿蒲,小齐他们聚聚,阿蒲刚好最近要搬去上海那边了,趁生日在北京聚聚。”文韬收拾着餐桌对佳佳道。

  “生日和挚友们一起过,没有问题呀!我和梦章刚好约了出去,你们就开开心心的玩,少喝酒啊。”

 

  蒲熠星近期打算搬去上海,郭文韬和他的生日又刚好在这几天,于是他决定等生日过完就搬去上海,郭文韬也在群里问了他们有没有空出去聚聚。

         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郭文韬:大家今天有没有空晚上出来聚聚?


黄子弘凡:我都OK的啊,顺便说一句祝文韬生日快乐啊


石凯:黄子弘凡都有空,我肯定也能啊


火树:当然有空啊,这不是文韬生日吗


蒲熠星:韬韬生日我怎么能缺席呢?@齐思钧 老齐,据说梦章和佳佳今天约着一起出去啊


齐思钧:今天空着呢,刚好陪梦章来北京了,什么时候,随叫随到啊


邵明明:我和唐九洲都在北京!


唐九洲:邵明明我自己会说话!


潘宥诚:我有空,可以去吗?


郭文韬:当然可以啊!


周峻纬:我在北京,随时可以去


何运晨:啊啊啊我在上海,律所有事没法赶过去了,下次一定!


狼王:我跟你们嫂子有事,就不去了啊,就祝这个好弟弟文韬生日快乐啊


从心:我不在北京,也去不成了,祝我们这个文韬生日快乐啊!


李晋晔:我也在上海去不了了,文韬生日快乐,下次有空一定聚


曹恩齐:我都可以,文韬定时间地点就行


  郭文韬订好了时间和地点,一群人吵吵闹闹的走到包间,给郭文韬庆祝了他的29岁生日。

  “明年这个时候文韬就奔三了啊!”不知道谁忽而说了句。“阿蒲也快了!阿蒲29岁生日也快到了啊!”唐九洲忽然叫道:“石凯和黄子弘凡怎么连25都没有啊!”

  邵明明笑着拍唐九洲:“石凯和黄子是幺儿,你不看哔站的吗?粉丝都说黄子是凯凯最小的哥哥。”

  “祝文韬生日快乐”潘宥诚有些拘谨,周峻纬拍了拍他的肩:“都是老熟人了,放开点。”潘潘给大家展示了一个笑,便很快的融入了这种氛围。

  在一边看着大家说说笑笑的火树悄悄的拍下了一张照片,照片不大,也只涵盖了一个包间,照片又很大,大到容纳了十几个人,和他们的一切。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黄子弘凡又唱了起来,这下一群人的声音叠在一起,为郭文韬庆生。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欢笑,旧日朋友,岂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


  “唱的我都想哭了”“哎呀别闹了!”“阿蒲你和峻纬的唱法好突出啊!”“黄子弘凡的高音怎么那么突出啊?!”“蛋糕蛋糕,赶紧把蛋糕给我们寿星推上来啊!”

  蛋糕很简单,像是他们手工做的,如果是这群人亲手做的,那上面的小人肯定是蒲熠星和周峻纬做的,那只Timo应该是石凯和黄子弘凡搞得。郭文韬默默想到。

  “蜡烛插上,点蜡烛点蜡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文韬,许个愿望吧!”


  “我希望,名学可以录制到100季,每一季,我们都不会缺席。

郭文韬道

“我也希望大家能理性相处,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best friends。”






)补tag:曹恩齐,何运晨,李晋晔,潘宥诚,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