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何

敬十年,敬青春

庄凯,林千互穿【中】

OOC致歉

中篇是讲凯千

罗队面对着的可不是小庄了,而是小凯


正文:

  “庄文杰”忽然晃了一下,把刚转身的罗坚吓了一跳,连忙上去扶住了庄文杰。“文杰?”罗坚担忧的开口。“庄文杰”晃了晃脑袋,清醒之后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环境。“谢谢,但不需要。”王俊凯余光瞟到“青城大学”几个字,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一些灵异事件,看场景像在学校门口对峙那一段,这时候的庄文杰心里对罗坚有着失望,心里也很失落。罗坚拽着王俊凯,眉头紧紧的皱着:“身体要是撑不住就说,不要硬撑。”王俊凯想了想,以庄文杰的性子,这时候肯定听不进罗坚说话,毕竟他的话真的很伤人。“我的事用不着你多管。”然后甩开罗坚的手就回了学校。

  一直到晚上,王俊凯走到庄文杰家里之后还没有完全相信自己变成了自己剧中的人物,时间点还那么凑巧在一个并不友好的时候,回忆了一下剧情,庄文杰好不容易打算说实话了,罗坚这么一句话让这个刚准备踏入有光的地方的男孩,缩回了黑暗。王俊凯暗自叹气,打算第二天起来在做打算,人刚躺下去,就听到了门铃声。

  “文杰?”听声音,像是林芷悦的。王俊凯满心疑惑:林芷悦怎么这个时候来找庄文杰了。他担心影响后续剧情,没有做出回应,可是他又有些担心,一小姑娘这么晚真的安全吗?不等他决定到底开不开门,手机就收到了消息:“王俊凯?”显示发消息的,是林芷悦。王俊凯急忙去把门打开,看到的就是穿着裙子,用一种奇怪的姿势站着的的“林芷悦”。他把人拉进屋子,看着他,试探的问:“易烊千玺?是你吗?”易烊千玺听到面前人叫自己的名字,瞬间兴奋了起来:“真是你啊!我一觉醒过来就变成了林芷悦 ,怎么回事?”在自家大哥面前,易烊千玺的问题像连环炮一样问了出来。王俊凯耐心的解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醒了之后刚好就是罗坚和庄文杰在校门口对峙的那段,我又跟罗坚吵了两句就赶紧去学校了。”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你说,我们两个都在这儿,庄文杰和林芷悦不会和二源碰上了吧?”易烊千玺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可能是这一切都太玄幻了吧,两个人没有聊多久,只是王俊凯从庄文杰的衣柜里拿了一套运动装给易烊千玺,毕竟他现在所待的身体是林芷悦的,要保证在小林回来之前,不受任何伤害。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